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海曙助残服务实现全覆盖 其中专业类项目比重超六成
2017年09月26日 17:59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朝霞 海曙记者站 续大治 张黎升

  近日,海曙率全市之先,邀请第三方机构对该区上一年度社会助残创新项目进行综合评估,以进一步规范助残项目。评估报告显示,这一年来,该区助残项目已覆盖到所有残疾类别,其中专业类项目比重超六成。

  此次评估,第三方机构——宁波市海曙区和义社工师事务所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对服务过程、项目资金、组织能力、项目价值等进行评分。

  “跳出去找问题,是我们邀请第三方的初衷。”海曙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调查报告所提及的助残短板受到高度重视,针对部分项目服务存在着设计上的先天不足,一般服务活动偏多,体现专业服务的活动偏少的问题,下阶段,海曙区进一步提升助残组织服务能力,帮助助残组织扮演好需求评估者、资源链接者等角色,持续加大专业服务活动的比例,吸引更多有个性化需要的残疾人参与。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