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市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现场推进会举行
2017年09月26日 10:23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龚哲明 通讯员 施寒潇

  昨日,宁波市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活动现场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越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自6月启动以来,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找痛点、通堵点、破难点,在全市上下形成了百舸争流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意义,在助推改革中增强行动自觉。要踊跃投身“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大实践,在助推改革中主动作为。要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精神要求,在助推改革中锤炼作风。

  会议现场播放了市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活动纪实视频。10个区县(市)团委和10个青年文明号代表先后被授予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活动示范岗流动红旗和岗位之星徽章。市人才服务中心青年文明号、市行政服务中心青年文明号、鄞州团区委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来自各区县(市)团委、市直属单位团组织、市归口直属单位团组织、市青年文明号的120余名青年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