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发现宁波体育之美 寻访最美体育场地设施
2017年09月26日 08:0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转眼又是一年!

  还记得去年那个夏天嘛?

  还记得94岁的功夫奶奶张荷仙吗?

  她拎起一条长棍,辗转腾挪间,虎虎生风。

  还记得86岁的花枪老爹杨贤力吗?

  他耍着一把钢叉,在蜿蜒曲折的登山步道上健步如飞。

  还记得12岁的舞林高手胡译文吗?

  她热爱拉丁,舞池中执着梦想。

  ……

  这些外表与普通人无异,

  却自带超高技能的达人,

  就在我们的身边。

  去年第二届“发现宁波体育之美——民间有高手”寻访评比活动就是他们最好的舞台。

  那场寻访活动,涵盖武术、舞蹈、马拉松、风筝等各种项目,瞬间引爆了宁波人的朋友圈,大家纷纷转发。在短短25天时间迎来全国各地近28万人次,共计近50万张投票。

  一年后的今天,第三届“2017发现宁波体育之美‘踊动三江’--最美体育场地设施”寻访活动强势来袭。

  “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作为全民健身基础保障,体育场馆设施是群众健康的起点。

  在桃花尽头不为人知的村落、在烟火气十足的城市社区、在人人为之努力奋斗的职场中心、会不会有这么一处体育运动场馆设施,成为大家锻炼的焦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准确把握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的定位,切实繁荣全市体育文化,提升市民生活品质。

  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联合浙报集团宁波分社开展“2017发现宁波体育之美‘踊动三江’--最美体育场地设施”寻访活动,聚焦体育场馆设施,深度挖掘宁波各类体育场馆设施背后的感人故事,进一步发现宁波之美,弘扬甬体正能量。

  -活动须知-

  报名条件

  宁波大市范围内正常使用中的各类体育活动场馆,场馆产权不限,经营者不限,大小规模不限,面向的社会群体不限。

  报名形式

  宁波各县市区体育局、各市级体育社团推荐,各民营体育机构可自我推荐。

  提交的材料要求真实、简练、生动,有细节有故事,能凸显场馆特点和宁波体育特点,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配图在3张以上,从不同角度拍摄,图片尺寸长边至少在3000像素以上,可以附加长度在1分钟以内的视频。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0日。

  评选方式

  组委会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团,召开评审会,以评委打分和公众平台(浙里宁波微信公众号)投票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10强。

  联系方式

  王波;电话:0574-87918939;邮箱:63248758@qq.com。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