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教育 正文

特警叔叔来了 安全教育走进幼儿园
2017年09月25日 17:10 来源:浙江在线   竺佳 通讯员 陈靖 赵燕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5日讯(浙江在线竺佳通讯员陈靖赵燕波)9月开学的第一个月,幼儿园安全教育已经展开,李惠利新都幼儿园中二班今天来了几名特警叔叔,为小朋友进行安全知识的普及,还带来了特警专用的武器和装备让孩子们大开眼界。

  特警叔叔通过巧虎的安全小故事告诉孩子们遇到了危险份子可以躲藏或者逃跑,要记住110和119这两个求救电话号码,特警叔叔的本领大,可以赤手空拳和坏人搏斗,各个都是神枪手,还能拆炸弹,现在还有无人飞机和机器人帮助特警叔叔工作。小朋友们看着特警叔叔们露出了崇拜的眼神。

  不仅可以学习安全知识,了解特警的工作,小朋友们还在特警的帮助下试穿了防弹衣,防弹头盔,防毒面具等,扮演了一回小小特警。特警叔叔们特意带来了真正的防爆盾牌、手枪、冲锋枪、弓弩等,让幼儿摸一摸、试一试,沉甸甸的武器让孩子们惊呼特警叔叔太棒了。遥控机器人在教室里大展身手,可比平日里孩子们喜爱的电动玩具威武多了。小朋友看了机器人的表演,拍手欢呼。最后每个孩子还轮流上了特警的车参观了一番,有个小朋友体验完特警车告诉老师长大以后想要当特警。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