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浙东第一街”中山路主题绿雕迎国庆
2017年09月25日 10: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朱琼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朱琼)这两天逛街时,有道美景可以留意了!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建国六十八周年国庆,宁波城管部门在“浙东第一街”中山路沿线设立了主题绿雕及摆花。

  孝闻街街口、金光广场、曙光路、桑田路、鼓楼等五个重要节点分别设立了以“自由平等”、“中国梦”、“文明和谐”、“民主富强”、“友善诚信”为主题的四组主题绿雕及一组摆花。

  绿雕各个形态精美,寓意美好,有扬帆起航的大船、有展翅高飞的雄鹰、有辛勤劳作的蜜蜂,各类摆花品种丰富,色彩多样,娇艳欲滴,不仅能为市区增添靓丽景色,还营造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配写的文字传达了中华民族“自由平等”“富强民主”的“中国梦”及宁波市民“文明和谐”“友善诚信”的优秀品质。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