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首届全民K歌大赛城市对抗赛昨晚打响
2017年09月25日 10:0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崔小明 通讯员 黄金婷

  昨晚9时30分许,“一人一艺”杯首届全民K歌大赛城市对抗赛举行,中部赛区的比赛在江北与海曙的选手间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江北的张丹、潘潜峰、潘业和来自海曙的李霁准、韩旭成功晋级。据悉,这是五场城市对抗的第一场比赛。

  据了解,首届全民K歌大赛是第四届市民文化艺术节的重点活动之一。此前的海选活动在十个区县(市)分别进行。经过多轮比赛,各地分别产生10名优秀选手。昨晚的比赛流程共分两轮。在第一轮比赛中,两个赛区的选手分别抽出1-10的顺序号。随后,比赛开始,江北赛区的1号陈艳和海曙赛区的1号黑人歌手阿里进行两两PK,两位选手自选歌曲分别演唱约2分钟。现场5位评委决定出线选手,主持人当即公布。2号至10号的选手比赛依次进行。第一轮比赛结束后,10名选手晋级第二轮比赛,其中来自江北有7名,海曙有3名。第二轮比赛中,10名选手通过现场抽签分成两组,每组5人,自选歌曲进行比赛。评委对5人打分并集中点评,两组得分前2名的选手获得直接晋级机会。5强的名额最后只剩一个,待定的选手共有6名。评委们经过协商,确定最后一个名额留给了综合表现较好的韩旭。至此,中部赛区五强选手顺利“出炉”。

  据悉,接下来几天,东部赛区北仑和镇海、南部赛区象山和宁海、西部赛区鄞州和奉化、北部赛区慈溪和余姚将分别展开对决,产生各自的五强选手。

  五个赛区对抗赛产生的25强选手将参加10月中旬举办的10强角逐赛。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