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实现“湾区梦” 首届宁波湾海上嘉年华举行
2017年09月24日 19:2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汪巧妮 严世君 王红雨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汪巧妮 严世君 王红雨) 9月24日上午,首届宁波湾海上嘉年华暨2017亚太游钓艇及水上休闲展开幕活动在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举行。此次活动以“特色展览、产业论坛、水上娱乐、海洋科普”为主题,通过水上休闲产品展览和亲民活动的展演,打响“宁波湾·奉化玩”品牌。

  作为“嘉年华”的龙头活动,亚太游钓艇及水上休闲展发布最新游钓艇及各类水上休闲产品和设施,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法国、日本和国内广东、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山东等多省市专业游钓艇近60艘,具有品牌化、国际化、专业化的特征,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游艇行业细分领域专业展览,同时兼顾水上休闲设施、户外装备、房车露营,引领参观者、买家共同体验各类先进、时尚的游钓艇等水上休闲产品。现场还举行了SUP瑜伽、花式艇技巧、爱斯基摩翻滚表演、帆船表演赛、水上航模表演、房艇参观等活动,展示了美国进口的最新型水上沙发及国产水上魔毯等,还有奉化老底子美食展,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水上盛宴。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炜航先生代表主办方还在活动上发布“海洋环保公益宣言”,呼吁公众积极参与“保护海洋,减少人为污染,从我做起”行动,树立保护海洋环境的自觉意识。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游钓艇产业专业论坛”。论坛吸引了近百名游钓艇制造商、游艇俱乐部、水上体闲服务机构、研究咨询机构和高校的精英参会,共商共议中国游钓休闲产业发展大计。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