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东钱湖首届SUP桨板休闲划体验周举行
2017年09月24日 11: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祁珊

  

周峰摄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祁珊) 当今国际上最时尚、最流行的水上运动项目SUP桨板将正式落户东钱湖逸帆航海俱乐部。从9月23日起,宁波市民可以在为期7天的首届SUP桨板休闲划体验周里,免费享受这一最“潮”运动的乐趣。

  据了解,SUP桨板是全世界发展最快的水上运动项目。它发源于美国夏威夷的冲浪运动。与属于极限运动的冲浪不同,桨板运动多了一个桨,使该运动能够在景区湖泊、江河溪流、海边沙滩等多种水域进行。依托SUP桨板,爱好生活的人们发明了各种各样的玩法:它既可以漫划、竞速,也可以持桨冲浪、浮潜健身,甚至可以在桨板上瑜伽、禅坐……SUP桨板运动温和与刺激兼具,简单易学,老少咸宜。据了解,桨板运动极有可能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水上运动项目。

周峰摄

周峰摄

  2016年SUP桨板运动才进入国内,2017年可谓是中国SUP桨板运动的元年。东钱湖逸帆航海俱乐部除了开展帆船、帆板、划艇项目外,今年首次从国外引进了SUP桨板运动,目前是国内SUP桨板数量最多的基地。

  据了解,从9月23日起,SUP桨板休闲划体验周将在东钱湖南湖的逸帆航海俱乐部沿岸(启新高尔夫对面)举行。组办者将免费提供每个时段40人次、一小时的体验活动。市民们可体验桨板短距离200米竞速、亲子休闭划、桨板瑜伽等活动。来自台湾地区的优秀教练团队还将进行现场教学。组织者还在现场设置了大型泡沫机,让市民们特别是儿童能在泡沫的海洋里快乐“畅游”!

周峰摄

  本次东钱湖首届SUP桨板休闲划体验周由宁波泓渤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逸帆航海俱乐部承办。逸帆航海俱乐部负责人徐波浪表示,他们举办这次面向市民免费的SUP桨板休闲划体验周,一方面是要推广这项利于全民健身的运动,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努力,使东钱湖真正成为宁波的水上运动之湖。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