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高层次人才赶场洽谈会 收的简历是往年5倍
2017年09月24日 11: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今天至少向宁波3家企业投简历、现场面谈,争取能来宁波工作。”9月23日上午,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8号馆举行,来自江苏一所大学的研究生王洋自信地向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说出了这番话,她们班7个女孩结伴来参加本次洽谈会。

  这场洽谈会,81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共推出岗位4500余个,需求各类人才1.1万余名,吸引130所全国各地高校,1.2万余名高层次人才进场洽谈,达成初步意向3500余人次。

  记者发现,宁波特色产业企业吸引力不小,“中国制造2025”专区超级火爆,“跨境电商专业”也一直人头攒动。为了引才,民企现场抛出的条件都挺“诱人”:

  方太打出的薪酬福利为硕士生年薪10万至18万、MBA和博士应届生年薪21万起;吉利汽车研究院的研发岗位月薪1.5万至2.5万;宁波中俊森驰汽车零部件为注塑工艺等岗位开出的年薪则为研究生6.7万至9.5万......

  不少企业在开出高薪条件外,还特意向应届生们展示了培养发展计划,舜宇集团就在专场宣讲会上介绍,企业对入职大学生会有多种培养计划,而进入企业工作转正评估后会不断有机会直聘高一等级的职称,而干得好的除了薪酬外还有机会拿到股权激励。

  企业卖力“吆喝”,当然“收获”也还算不错,方太收到800多份简历;舜宇现场面试200余人......

  银亿集团人才总监潘彤表示,今年的高洽会很给力,很多外地985、211高校的毕业生来到现场,今年的简历量是往年的5倍以上,求职学生的素质更是好的出乎意料。

  宁波70家事业单位推出597个事业编制人才需求,不少单位也都“揽”到了优秀人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收到54份简历,其中博士34份,硕士20份,目前有意向入职的有十余人。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