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房产 正文

上周全市成交735套 已连续两周成交量不足千套
2017年09月22日 09:08 来源:东南商报   记者 周科娜

  “金九”过半,上周楼市依旧不旺。9月11日至9月17日,全市共成交735套。至此,宁波楼市已连续两周成交总量不足千套。

  上周,鄞州区共成交258套,排第一,其中龙湖天宸原著备案套数占总成交的35%;原江东区共成交149套,排第二,其中融创信达宁波府备案75套;镇海区共成交119套,排第三:海曙区共成交34套,是成交量较少的区域之一。

  住宅成交套数排行前十榜单中,鄞州区占5席,镇海区占2席,原江东区、北仑区、江北区各占1席。排名第一的龙湖天宸原著于8月24日加推,已连续备案两周,完成备案72套,占鄞州区总成交量的38%;9月刚加推的融创信达宁波府,于上一周开始集中备案,共备案65套,排名第二;新城吾悦广场在上周一、周二连续两天成交量较大,上周共完成备案51套,排名第三;9月8日开盘的中交君玺二期上周共备案28套。

  二手房方面,根据南天房产数据平台显示,上周二手房成交量有所减少,周环比下降8%。海曙区、江北区上周成交量分别占比25%、28%,海曙区周环比下降7个百分点。鄞州区成交量有所上升,占比为39%。从9月前两周成交量来看,并没有出现往年“金九银十”比较火热的成交态势,市场趋于一种平稳状态。

  从成交均价来看,整体有所上升,海曙区成交均价周环比上涨5.06%,鄞州区均价周环比上涨8.2%。从成交面积来看,50~90平方米占比为41.18%,90~120平方米占比为29.4%,与前一周基本相同。从购房需求来看,首次置业及改善类住房依然占据市场的主要成交份额,占比分别为43.06%和22.17%;学区房的需求有所增长,占比为12.04%。限购圈内与圈外成交占比为66%和34%。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