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东钱湖旅游品鉴及包价产品接洽会在上海举行
2017年09月21日 19: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祁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祁珊) 9月21日,“慢度好时光”东钱湖旅游品鉴及包价产品接洽会在上海徐汇区华鑫创意园举行,20余家东钱湖旅游企业与近40家上海旅游业界代表深入交流,共商合作之道,共谋推广东钱湖的湖泊休闲产品之策。东钱湖优质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旅游产品,使“东钱湖旅游推广联盟”再添一批新军。

  东钱湖作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集国家级水利风景名胜区于一体,是浙东地区最大的天然淡水湖泊,旅游资源极为丰富,是浙江旅游总评榜评定的“浙江十佳度假景区”,已成为深受长三角游客喜欢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旅游品质,彰显湖泊休闲魅力

  近年来,东钱湖旅游产品开发不断推陈出新,“湖泊休闲”品牌已经进入推广发展快车道。石刻文化、四季赏花、乡村农家乐、大型主题乐园等旅游资源可赏可玩;酒店、民宿、营地等接待设施配套齐全;车行、舟行、骑行、步行、温泉度假、高尔夫运动、湿地观光等旅游产品日渐成熟;皮划艇、帆船、房车露营等新兴旅游业态不断涌现......秀美的山水风光,丰富的休闲度假产品,东钱湖旅游的吸引力不断增强。

  在活动现场,东钱湖与上海市徐汇区旅游局签署两地互推战略合作协议;并与上海一日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联合体推广协议。上海旅行商代表表示,随着东钱湖旅游品牌的提升、旅游产品的丰富,他们非常愿意加强区域合作、客源交互、资源共享。

  亲子旅游,包价产品再添新系列

  活动现场,东钱湖与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亲子旅游合作协议,双方将尝试根据市场需求与东钱湖资源优势制订产品策略,共同进行上海市场的东钱湖亲子旅游产品开发。

  据介绍,东钱湖在温泉、游艇、高尔夫这“黄金三剑客”的基础上,融合“四行产品”优势,以柏悦酒店、希尔顿酒店、纪家庄开元酒店、房车帐篷酒店、民宿客栈、特色酒店等不同层级住宿设施为依托,推出了一大批针对不同市场需求的运动系列、休闲系列的“一日游”到“多日游”产品组合。本次推介活动现场再次推出以亲子休闲为主题的特色系列,组合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水域面积最大的野生动物园——雅戈尔动物园的动物观赏游览线;主题水乐园、上水帐篷营地主题活动专区;恒元酒店旗下恒好玩Club的专业亲子俱乐部组合;趣味皮划艇体验,帆船、SUP浆板等一批水上项目,以及环湖自行车骑行等产品,丰富的产品为亲子出行,提供了丰富的组合。

  旅游联盟,创新营销新平台

  多年来,东钱湖与各地旅行社、酒店、以及媒体开展了众多的合作与交流。今年为建立更为紧密的相互联系,拓展渠道,扩大平台,优化产品,整合推出“东钱湖旅游推广联盟”,联盟将以互惠互利为合作前提,通过各方资源与平台优势的整合,创造更多交流与合作机会。

  发布会上,与会的上海旅行商纷纷加入这一联盟,联盟的扩容将为众多热爱湖泊休闲、关心支持东钱湖旅游发展的旅游业界朋友建立起一个更为密切的交流平台。东钱湖管委会副主任苏少敏表示,东钱湖历来重视上海旅游市场的开发,该联盟在上海市场的成功组建将吹响东钱湖新一轮营销推广的号角,它将在宣传平台搭建、营销平台创新中被赋予实实在在的价值,作为联盟的成员,不仅可以在线上线下互动协商、优先组织市场需求迫切的产品及组合,更注重联盟成员的资源和渠道优势的发挥,以强强联合的方式共同开拓东钱湖旅游营销的新思路,新方式,新阵地。

  据介绍,东钱湖旅游品鉴及包价产品接洽会结束后,度假区将邀请更多的上海旅行商到现场进行踩线和产品设计,以更高的性价比向上海市民推出更多、更好的东钱湖特色湖泊休闲旅游产品及服务。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