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象山影视城第十届影视嘉年华国庆启幕
2017年09月21日 19: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宙洋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宙洋) “国庆+中秋”8天长假即将到来,你是否又在绞尽脑汁地做起了出行规划。象山影视城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1日,象山影视城召开国庆演艺新产品发布会,宣布第十届影视嘉年华将于10月1日启幕,届时大巡游、会明星、拼绝技、品美食,各种项目精彩纷呈。

  为了迎接假期的到来,象山影视城星光广场入口处,已经布满朵朵鲜花。一朵朵花儿被精心布置成精致图案。影视城里的襄阳城里已是张灯结彩,江湖集市上,沿街的江湖卖场摆出各式文创用品,更有限量款“上古神器”和“珍奇古玩”,撩人眼球。国庆佳节,举国欢庆,岂能少了美食助兴?襄阳城里,桥边巷口、湖畔雅居一番张罗,将时令菜肴纷纷上桌。而嘉年华美食街则与象山海鲜特产专场、特色小吃专场等结合,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

  吃喝玩乐间,影视大巡游车马粼粼、人流如织。汇集有热播影视剧人物串烧、江湖市井大荟萃、俄罗斯火辣姿舞、激情打击乐队、互动小丑缤纷队、高颜值模特队、热力女子啦啦队、上古婚庆迎亲队、异域风情舞蹈队等多支特色队伍,带着小说中一样的神采,带着历史长河笔走龙蛇的余香,带着你畅玩流连的欢笑,于不同的时代秀出不同的风格,营造欢乐的氛围。

  《极限挑战》作为一档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前不久在象山影视城录制引起关注。在预告片中,极限男人帮变身“桃谷六仙”,为了找到能够继任老帮主之位的少侠,在“江湖”经历重重难关,进行一场“慧眼识英雄”的考验。五一影视飞车的360度漂移、两轮行驶、车顶特技等精湛演出是否还历历在目?这次由《麻雀》《三体》《幻城》影视特技原班人马带来的《疯狂现场之极限特工》将带你进入真实的影视拍摄现场,象山影视城在全国范围内首创电影拍摄现场演艺化,在融入威亚、跑酷、特工情节等元素后,又是一番怎样的扣人心弦,只想说:你的江湖等你来闯。

  当下,象山影视城里《狼殿下》《功夫联盟》《天枢-契约行者》《金装少年唐伯虎》等剧组扎堆拍摄,李沁、王大陆、赵文卓、安志杰、江铠同、蒋依依等演员齐聚象山影视城。“十一黄金周”期间,象山影视城将举办明星见面会,零距离和偶像接触的机会切莫错过。

  影视嘉年华还为你设好一展歌喉的舞台,只要开好嗓、润个喉、站上台,就有机会赢取丰厚大礼。如果想成为歌坛霸主,快通过象山影视城官网、微信、微博等方式报名,下一个大奖或许就是幸运的你。

  值得一提的是,丹城——象山影视城旅游直达班车自9月1日起已投用,意味着象山城区可以直达影视城。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