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新生报到日:毕业生返母校上演浪漫求婚礼
2017年09月21日 11:0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姚敏明 练方媛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姚敏明 练方媛) 回到曾经初次相遇的地方,男孩单膝跪地向女孩求婚,女孩满心感动的接过他手中的戒指和鲜花……你以为这是在拍偶像剧吗?上周末,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田径场就上演了这浪漫的一幕。

  原来,这对新人都毕业于浙江工商职院,新娘是影视动画1222班的学生缪沁诺,而新郎是工程造价1021班的毛哲贤,当天特意回到母校,为两人即将到来的婚礼拍摄MV。

  “我们是在12级的迎新晚会上认识的,当时有一个唱歌加朗诵的节目,因为刚好缺少一个人所以我临时加入了这个节目,于是便遇见了当时正在朗诵的他。”缪沁诺笑着说。

  “我们都很怀念大学生活,记得刚离开校园时,便想着什么时候能再回到校园和兄弟们在球场打一场球,和她手牵手在铺满落叶的路上走走。”回忆起大学生活的美好,毛哲贤开心地说着。

  “虽然不能完全还原第一次见面的情景,但是特意选择新生报到的这天回到母校,是为了纪念两人最初相遇、相识、相知的日子,也希望这段美好的回忆能被定格。”在商量MV拍摄脚本时,这对新人一致决定要在9月迎接新生的时候重返校园。

  看着新生们稚嫩青春的模样,缪沁诺和毛哲贤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他们祝愿所有的大一新生能拥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在学校里锻炼自己的能力、增长自己的才干,当然,最好还能遇见一个可以携手走一辈子的那个她(他)。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