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鄞州启动“喜迎十九大 平安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18日 21:1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唐永华 陈奕融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唐永华 陈奕融) “这是AB锁、这是C级锁……”,9月18日上午,在鄞州区“喜迎十九大平安进万家”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鄞州公安分局民警在平安宣传直通车前向市民讲解用锁安全。

  今年以来,针对平安综治各领域、各行业存在的一些隐患和问题,鄞州区组织了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瓶装燃气安全、群租房突出问题、小区安防、社会治安重点地区等5个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一定成效。同时,今年鄞州区全方位开展平安宣传活动,悬挂平安宣传横幅2000余条,推出宣传展板5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20余万份,发送平安短信5万余条;发送平安鄞州微信共14期,推送平安鄞州微信宣传内容1000余条,关注量近5000余人。

  近年来,鄞州区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队伍以建设群众最满意、最安全的城区为目标,积极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强化立体化防控体系,推进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确保了全区社会和谐安定、居民群众安居乐业。鄞州区也连续多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平安区称号。

  现场还展示了鄞州平安宣传直通车,该车集防盗、防火、防诈骗器材体验及视频播放等功能于一体,现场群众纷纷观摩体验。据了解,宣传活动启动后,直通车将开进各社区、村,向广大群众面对面宣传平安知识。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