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汪顺开讲全民健身大讲堂
2017年09月18日 21: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提到甬城体育明星,汪顺肯定是首当其冲。

  作为宁波土生土长的泳坛名将,汪顺不断突破自己,给甬城也带来了不少荣誉,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他一人就独揽4枚金牌。

  而在今年汪顺还有了新身份,当选为宁波市游泳协会副主席。

  9月18日下午,作为特邀嘉宾,汪顺参加全民健身大讲堂的活动。

  会上,汪顺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游泳来的故事,他称自己以前很调皮,即使到了杭州

  省队,依旧顽皮。

  不仅如此,他还说,小时候训练就想着偷懒和周末,因为到了周末妈妈就会送好吃的来。

  即便如此,可他还是凭借自控能力,不断改正,刻苦训练。然而,努力的训练也给他收获了不少荣誉。

  他说,以前获奖很多,家里的奖牌都用鞋盒装。但近些年,一些大比赛奖牌他都会好好这个木盒子装起来。

  面对台下那些学习游泳的小孩子,汪顺勉励他们好好训练。"你们要把游泳当成享受,不要当任务,这样就会爱上游泳。"

  奥运会、世锦赛、全运会、学运会,汪顺忙得不可开交,在学运会比赛后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真是累的不行。

  学运会后,汪顺短暂调整两天,前天晚上回到宁波的家里。汪顺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大餐一顿。"昨天外婆烧了一大桌海鲜给我吃,特别是带鱼,还是外婆做得最好吃。"

  即便如此,汪顺说,今晚就要连夜赶到上海去读书。

  原来,几年前汪顺就入读上海交大。由于国家队训练、国际比赛太过繁忙,汪顺的学业一直处于时断时续状态。去年奥运年一整年没有去学校,今年上半年也没有时间,下阶段要好好去充充电。

  最后,活动中,汪顺为游泳队的小队员和到场的市民们送上自己签名的泳帽作为留念。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