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视频回放|中国(象山)长三角滨海旅游创新发展峰会举行
2017年09月17日 12:5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贺元凯 应磊 通讯员 陈光曙 肖芸芸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贺元凯 应磊 通讯员 陈光曙 肖芸芸) 9月16日下午,中国(象山)长三角滨海旅游创新发展峰会在象山半边山景区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魏小安、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峰、途家网CEO罗军等300多位旅游业大咖,将聚焦象山全域旅游建设,为打造全域旅游的“象山模式”出谋划策。

  象山智慧旅游平台在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下正式上线,象山全域旅游正式迈入“大数据”时代。

  【早前报道】

  9月16日下午14时30分,中国(象山)长三角滨海旅游创新发展峰会将在象山半边山景区举行。届时,300多位旅游业大咖将聚焦象山全域旅游建设,为打造全域旅游的“象山模式”出谋划策。

  本次峰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魏小安、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峰、途家网CEO罗军等业内知名人士分别将作主旨演讲。

  同时,象山智慧旅游平台也将在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下正式上线,象山全域旅游正式迈入“大数据”时代。

  浙江新闻客户端将全程直播本次峰会,敬请关注!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