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国庆中秋将至 旅游加班车开启
2017年09月15日 19:23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戴文娟

  今年中秋节搭上了“十一”长假,八天出行计划可以着手开始准备了。昨天,公运集团发布消息称,我市汽车南站、中心站、北站及东站四大汽车站从今天起发售最晚至10月9日的长途汽车票,并将针对旅游客流密集地区开行加班车。

  四大汽车站的长途车票预售如下:本月15日至10月2日,可预售至10月9日(含当天)之前车票,从10月3日起恢复7天预售期(含当天),即10月3日预售10月9日之前车票,10月4日预售10月10日之前车票,依次类推。

  八天长假将迎来客流高峰。为此,四大汽车站提前落实运力,针对客流密集地区,将开行加班车,具体方向包括:金华、东阳、永康、衢州、龙游、丽水、苏州、义乌、兰溪、天台、新昌、嵊州、宁海、象山、舟山、杭州、上海、嘉兴等。

  公运集团预测,9月30日和10月1日将出现客流高峰,部分班线车票趋于紧张,包括杭州、嘉兴、上海、舟山、象山、金华、丽水、衢州、新昌、嵊州、天台等地区,请旅客提前购票。如热门班线车票售罄,集团方面也会根据运力,适当安排加班,方便旅客出行。

  目前,车站方面已开通多种售票方式,乘客可登录宁波公运电子商务系统(WWW.NBGY.COM)或关注“宁波公运”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支付自助购票,也可下载“巴巴快巴”“巴士管家”“畅途汽车票”“携程旅行”等手机客户端自助购票。此外,汽车中心站、南站、东站、北站人工窗口已实现互联售票,旅客也可在舟山定海和沈家门公路客运站购买宁波四大车站始发的班车客票等。

  针对“十一”出游,公运集团推出的运游套票和车船联运,将方便游客出行。其中运游套票有宁波南站至嘉善(西塘)车票+门票;宁波南站至绍兴班线车票+书圣故里景点联票。此外,普陀山车船联运专线,旅客只要在汽车南站开设的售票专窗购买去普陀山的“车船联票”,随后乘车到朱家尖慈航广场,凭本人身份证和车票到该广场舟山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服务台换取朱家尖至普陀山的船票,全程步行距离两三百米。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