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慈溪抢通城区排涝通道
2017年09月15日 19:19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叶亮

  昨日中午,慈溪市中心城区防洪排涝工程(一期)提前完成水下工程。连日来,工作人员拆除工程围堰,完成泵闸设施安装调试,抢通城区北排通道,确保慈溪城区及横河区域北排的主要通道畅通。

  慈溪市中心城区防洪排涝工程(一期)泵闸大多处于城区排涝主要河道上,六灶江闸站更是处于城区北排的“咽喉”。从9月12日开始,为应对“泰利”台风可能带来的强降雨,当地加大六灶江闸站工程在设备和人力上的投入,克服建材供应困难,连夜奋战抢进度,紧急调拨临时动力泵,将3孔6米液压闸门顺利开启。

  目前,慈溪市城区防洪排涝一期工程其余泵闸节点工程均已备足施工人员和设备,做好随时开通围堰排水的准备。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