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镇海开启全域防御模式
2017年09月15日 19:1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余建文 镇海记者站 石全

  昨天下午,风力渐强,在蛟川街道俞范村,工作人员合力拆除街边破败的广告牌;在招宝山街道,社工和志愿者为辖区内几个容易进水的地下车库出入口设置防水栅栏,垒起沙袋……镇海区全域动员,各部门严密防控,协同作战,全力应对“泰利”。

  11日起,镇海区提前对四座外海排涝闸开始预排,已累计排水1000余万立方米。据该区“三防办”同志介绍,之前辖区内所有船只已回港避风,转移撤离涉海、危房、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危险区域人员。为防暴雨内涝,区里科学调度水利工程,做好城市和低洼农田防洪排涝准备工作,对九龙湖等重点区域进行山洪小流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和监测预警。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