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慈溪加快推进五大专业产业园建设步伐
2017年09月15日 09: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滢 俞建明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邵滢 俞建明) 9月13日上午,在慈溪推进五大专业园区建设工作座谈会上,慈溪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提出强化思想认识、更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五大专业产业园建设步伐。

  前不久,慈溪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合作共建“宁波石墨烯产业创新示范基地”签约。慈溪正以墨西科技等石墨烯材料制备、研发企业和相关产业为依托,抓紧研究制定慈溪石墨烯产业规划和支持政策,积极打造以石墨烯应用为主的新材料产业园。

  慈溪大力打造的航空、军民融合、新材料、中捷(中东欧)、生命健康等五个专业园区是现代产业的载体、对外开放的主战场、城市发展的引擎,慈溪将加快“二次创业、二次腾飞”、实现高端发展,关键的支撑也是园区,根本路径就是要培育和打造一批一流的现代化产业园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提质升级,慈溪把平台园区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以引领开创慈溪新的发展境界。

  当前,平台园区正在向综合化和专业化发展,慈溪将紧紧抓好五个专业园的谋划建设,积极发展重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革创新原先园区开发模式,发展好、打造好五大专业园区,将激发经济发展的新活力、新动能,慈溪的经济必将产生一个质的变化、量的飞跃。

  慈溪推进五大专业园区建设,做到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在项目招引上,把握好产业主攻和招商目标方向;在行动上抓好起步实施,逐个制定推进“路线图”、“时间表”。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