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宁波首家Apple Store落户天一广场
2017年09月15日 09:43 来源:东南商报   史娓超

  

  没有苹果Apple Store,对很多宁波果粉来说,一直心存遗憾。有人为了第一时间抢购到苹果新产品,甚至专程跑到上海、杭州排队。

  9月16日,宁波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将在天一广场开业。这家Apple Store长啥样?与之前宁波遍布的苹果授权零售店有什么区别?昨日,记者前往探店,带来第一手资料。

  探店:超100台iPhone、iPad、Mac等设备供用户体验

  苹果官方零售店Apple Store对于宁波果粉意味着什么?第一时间购买到最新的苹果产品、一站式体验全线苹果设备、便利的售后服务,这三项应该排名靠前。

  宁波首家Apple Store位于天一广场6号门一侧。在天一广场中心喷泉旁的店铺外墙上,可以看到硕大显眼的苹果LOGO。和大部分Apple Store一样,宁波这家苹果零售店使用了标志性的整面玻璃门设计。

  走进店内,记者看到,一楼摆放着10张宽阔的木制长桌上,展示着多款iPhone、iPad、Mac、Apple Watch等产品。两侧墙面是可变形的互动主题橱窗,展示重点则是Apple的非硬件产品和服务,如Apple Pay、Apple Music、摄影等。

  据介绍,店内展示的苹果设备超过百台,并且全部联网状态,宁波顾客可以在现场自助体验,为购买提供参考。宁波Apple Store有专业店员100余位,穿着蓝色苹果T恤,提供苹果零售店标志性服务。

  此外,记者了解到,9月12日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8、iPhone8 Plus,均可在宁波Apple Store开业当天接受预定,最快将在9月22日新一代iPhone正式发售当天,宁波果粉就能在Apple Store店内拿到预定的iPhone8或iPhone8 Plus。

  此前,宁波地区只有苹果经销商而没有直营店,对设备维修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如果用户的苹果设备出现故障,需要经销商送到杭州进行维修,一去一回至少要两个星期。而现在,用户可以直接到新开的Apple Store进行维修。

  据介绍,这是宁波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也是浙江省内第三家,此前两家均在杭州。至此,苹果大中华区的零售店数量增加至49家,世界范围内增至498家。

  互动:不仅卖苹果产品,还能学编程、摄影、制作动画

  值得一提的是,与此前宁波大部分经销商开设的授权零售店有所不同,Apple Store不止卖苹果产品。

  在Apple Store二楼,记者看到正中位置的巨大屏幕播放着苹果产品的宣传视频,屏幕前放着许多造型各异的矮凳。据苹果方面介绍,除了一楼用来展示主要产品及配件,二楼主要用于Today at Apple等互动体验活动。Today at Apple包括60多项免费的实践课程,包括摄影、短片拍摄、设计、谱曲等。

  据介绍,Apple Store还会举行孩子专属的讲座,名为“Coding the Droids from Star Wars”(编程星球大战中的机器人),针对年龄在6~12岁的孩子,可以免费学习为BB-8机器人进行编程。

  有需求的宁波果粉可以通过苹果标志性的一对一服务参加实机操作讲座和个人培训;这家Apple Store同样设有天才吧,由穿着蓝色苹果T恤店员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此外,还为宁波当地企业设立了商务简报室,提供免费的业务讲座,或帮助他们寻找满足自身业务需求的技术解决方案。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