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防御"泰利" 市两办下发紧急通知
2017年09月14日 09:29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龚哲明

  市委办、市府办今天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把防御台风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严阵以待,克服麻痹思想和经验主义,不遗漏、不疏忽、不懈怠,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各项工作做深做透做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夺取防台工作全面胜利。

  通知指出,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正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强度继续加强,最大可能在9月14日夜里至15日紧擦浙江沿海北上,将给我市带来强风暴雨。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应对,严密防范,坚决确保防台措施全面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立足防大风、防大雨、防大灾,重点防、有序防、科学防,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重点是加强预测预报预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做好海上防风工作,抓好海塘、水库山塘的安全监管和科学调度,抓好应急抢险准备和防台宣传。

  通知强调,防台工作责任重于天。各地各部门要做到责任层层落实、层层压实,一抓到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市防指要加强统一指挥、部署,严肃纪律,确保防台防汛指令畅通,各级各部门要服从指挥,不允许各行其是、自作主张。各级领导干部要迅速进岗到位、靠前指挥,切实做到严格要求、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各级防指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协同作战。各级各类防汛防台责任人要严守职责,把防台抗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因玩忽职守、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而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查处,依法追究责任。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