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供电部门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严防台风“泰利”
2017年09月13日 21: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赵琴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赵琴)9月13日上午,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做好各项防御措施,提前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台风“泰利”登陆期间电网安全。

  台风期间,强降水可能引发山体滑坡、城乡积涝等自然灾害,为减少灾害对电力设施的影响,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紧急组织人员开展对电力设备设施的特巡和隐患整治,重点开展变电站周边区域和供电线路通道的环境治理,提前完成中山变等易发生内涝的变电站和地下配电房排水设施检查。此外,供电部门对政府部门、危化企业、泵站、医院、学校等重要和敏感用户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已累计出动电力特巡人员1573人,特巡车辆573辆次,加固拆除临建131处,加固临设宿舍25处。

  目前,国网宁波供电公司上下各级人员严阵以待,积极部署防御台风“泰利”。截止13日下午6时,已组建30支抢修队伍共1167人次,落实应急发电车9辆、应急照明灯745只、应急水泵529台、安排4辆应急发电车进驻明洲变等4座500千伏变电站,各类应急抢修装备及物资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