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出行者注意!14日宁波确定停开这6趟G字头高铁
2017年09月13日 21:1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台风“泰利”正在一步步逼近,近日安排了出行的市民记得多留意自己班次的运行公告。据记者从铁路宁波站获得的最新消息,14日当天铁路宁波站确认有6趟列车停运,具体班次如下:

  G7525上海虹桥——温州南

  G7596温州南——合肥南(温州南—上海虹桥停运)

  G7561上海虹桥——温州南

  G7571淮南东——温州南(上海虹桥——温州南停运)

  G7576苍南——六安

  G7677合肥南——温州南

  铁路方面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乘车日当日)持车票到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公路方面,宁波公运集团发布消息:从13日开始,汽车南站岱山、嵊泗、衢山等方向开始停班,14、15日,岱山、衢山、嵊泗全线停班;汽车北站13日下午岱山、衢山停班,14、15日,岱山、衢山、桃花全线停班。汽车东站六横班线13日正常,14、15日停班,这些线路全部都是舟山方向,其他线路目前运行正常,而14日、15日两天也要看天气情况。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昨天航班运行基本正常。考虑到未来两天,宁波机场方面也提醒,台风可能对宁波空域飞行带来不利影响,因此未来两天,如果旅客在宁波机场乘坐飞机出行,最好在出发前向机场客服热线及航空公司热线、官网,或通过手机app查询航班最新动态,以免耽误出行。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