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第三届全球贸易信用大会9月19日启幕
2017年09月13日 10:45 来源:东南商报   记者 殷浩 通讯员 李学立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第三届全球贸易信用大会将于9月19日正式启幕。作为本次大会重头戏之一的全球诚信生态贸易接洽会已经有400多位海外买家确认参会,我市外贸企业抢订单的机会来了!

  据了解,全球贸易信用大会已在宁波成功举办了两届,2016年举办的第二届全球贸易信用大会邀请了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海外采购商与800多位国内供应商参会。根据大会官方统计,现场共达成订单交易1500万美元;后续跟进订单超过1亿美元,其中服务贸易订单850多万美元。全国共有470家外贸企业参与此次采购对接活动,其中宁波区域参加对接活动的外贸企业达230家。

  第三届全球贸易信用大会由全球贸易信用e平台(www.egtcp.com)主办,宁波市商务委和江北区政府、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支持。大会以“一带一路和信用外贸”为主题,活动由启动仪式、信用风云颁奖盛典、全球诚信生态贸易接洽会、海外买家走访外贸企业等活动组成,旨在响应国家倡议,搭建平台助力中国中小外贸企业走出去对接“一带一路”市场。启动仪式已在8月13日举行,邀请到了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前来举行主题报道会,引起宁波市外贸界人士的极大关注。

  9月19日,大会将举行信用风云表彰盛典、eGTCP全球诚信生态贸易接洽会和海外采购商采购团参观诚信供应商企业等活动。其中,全球诚信生态贸易接洽会作为第三届全球贸易信用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将海外买家请到宁波,与国内供应商面对面交流下单。目前,已有400多家确定参加来甬参会。他们都是携订单而来,采购行业主要分布在五金、家电、照明、汽配、纺织、家居等领域。根据大会指定的目标,今年力争达成超过1亿美元的货物贸易与3000万美元的服务贸易合作。

  宁波是外贸大市,有外贸企业超过2万家。对本次全球诚信生态贸易接洽会感兴趣的外贸加工厂和外贸公司,可以登录信用大会官网(http://0919.com/cn/intention)进行报名,获得抢订单的机会。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