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国内最大音频平台宁波总部落户宁波书香文化园
2017年09月13日 10:13 来源:宁波日报   通讯员 毛雯雯 记者 王博

  记者昨天获悉,国内最大音频平台——喜马拉雅FM宁波总部正式落户鄞州区东胜街道,入驻宁波书香文化园。

  喜马拉雅FM是国内发展较快的在线移动音频分享平台。平台内容囊括了有声书、音乐、新闻、综艺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财经专家吴晓波等已入驻了该平台。

  据介绍,喜马拉雅FM已拥有4亿用户,音频总量超过6000万条,行业占有率达73%。入驻书香文化园后,喜马拉雅FM宁波总部将深耕宁波市场,制作优质的音频节目,打造“阿拉”喜爱的声音平台。

  “移动终端的迅猛发展给了知识传播新的分享途径和广阔的潜在市场。”东胜街道相关负责人认为,借助移动网络学习将成为一种新的潮流。一直致力于打造“书香”文化的东胜街道,主动出击、积极对接,更为企业解决了从注册到入驻的一系列问题。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