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镇海拆除企业违建 累计拆除违建6664平方米
2017年09月12日 14:40 来源:东南商报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刘鹏程 路敏艺 陆金妹

  一块块印有物流线路的广告牌拆除,一堆堆货物被搬走……近日,位于镇海区骆驼街道的吴越物流外移搬迁工作顺利进行。这标志着骆驼街道整治辖区物流企业的重拳已挥出。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骆驼街道因地理区位和交通优势,目前辖区内共有各类物流企业13家,主要分布于通园路一带。物流企业的涌入对骆驼街道机电园区产业布局定位带来一定冲击,部分物流企业占道经营、乱搭乱建、未批先建等违法行为对园区的管理和提升造成不良影响。此外,多家物流企业没有运营许可证,且存在一企多头注册现象,亩均税收产出效益低。

  针对这些乱象,除了“控”,还需“引”。镇海区和骆驼街道三改一拆办根据物流企业的不同特点制定“一企一策”,做好规范引导。“依托属地管理、部门监管,明确每家企业的整改方案、整改时间,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镇海区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说,截至目前,所有物流企业的整改通知书已发放完毕,已有部分企业开始按要求进行自我规范。

  镇海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企业违建他们一直常抓不懈,目前已累计拆除面积6664平方米,两家违建企业也抓紧补办手续,逾期未能补办也将对违建部分实施强制拆除工作。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