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教育 正文

市教育工会准备了十大福利送给全市教职工
2017年09月12日 09:5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张土良

  “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身体是一切的基础,请老师们工作之余,不妨喝喝茶、赏赏花,跑跑步、健健身。”市教育工会在9月至11月份为全市教职工准备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让全市教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此次市教育工会安排了十项类型丰富、受众广泛的活动。其中,有强身健体的“灵动乒乓”“羽动青春”等俱乐部活动;也有应教职工需求,首次安排组织的笛子培训、击剑体验等活动项目;还有实实在在的免费美容美发福利。据悉,公益美容美发是“2016年宁波市劳模”宁波甬江职高教师崔蓉英发起的活动,旨在发挥劳模的技术优势,服务广大教师。

  据了解,深受青年教职工欢迎的品牌活动——单身青年交友会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参加青年近1500人次,今年将继续举办。其间还成立了市教育系统单身青年交友驿站,50多位“杏坛情缘”红娘工作团队为单身教师提供个性化交友服务。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