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宁波三中学子 勇夺亚洲赛艇锦标赛铜牌
2017年09月11日 10:39 来源:宁波日报   通讯员 方晓

  9月8日下午,在泰国芭堤雅举行的第18届亚洲赛艇锦标赛上,来自宁波三中高三年级的韩威同学代表中国赛艇队与另外8位中国选手勇夺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铜牌,这是韩威继去年获得亚洲青年赛艇锦标赛男子四人双桨金牌之后,再次站在国际大赛的领奖台上。

  韩威初中就读于宁波兴宁中学,曾是兴宁中学田径队的队员。由于身高、臂长、身体素质出众,高中之后改练赛艇。韩威一边读书,一边坚持每周训练两天。天赋和勤奋让韩威很快进入国家青年队。刚刚过去的暑假里,韩威进行了刻苦的训练,最终站上国际大赛的领奖台。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