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全国学生运动会宁波选手摘金夺银
2017年09月09日 11:4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昨日下午,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网球决赛中,宁波大学的徐肖玮与队友张小甜合作,击败对手江西队,夺得女子团体冠军。

  此前,她们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湖北队、四川队和重庆队,轻松进入8强。在8强战中,她们又以2:0轻松战胜山东队进入半决赛,在和北京队的半决赛中她们以2:0轻松胜出,顺利闯进决赛。这一路走来,浙江队打得比较轻松,“学生运动会的网球比赛是纯业余运动员之间的较量。宁波大学的徐肖玮在今年7月底代表学校参加在昆明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勇夺女单冠军和女团冠军。从个人技术上看,她的挑高球技术比较出色,控球能力很强,在和北京队的对阵中,她的高球让对手跑得抽筋了。”该队教练周海雄介绍。

  此外,在此前进行的中学组女子铅球比赛中,来自北仑中学的任淑银以14.71米的成绩夺得亚军。她还在女子铁饼比赛中以41.24米的成绩获得第6名。这两项成绩均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