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教师节最走心的礼物在“浙里”
2017年09月09日 10: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周文丹 设计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文丹 设计 金思思) 你们家给老师送礼了吗?

  开学季+教师节,这个问题足以让很多家长崩溃吧!教师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送礼成了热议话题。

  今天,宁波本土论坛上的置顶话题,就是关于教师节送礼这回事。起因是某位花店老板娘微信朋友圈的鲜花广告语,“教师节不送老师花,肯定学习没人抓”。

  老板赚钱,老师躺枪!这个锅,老师可不能背!

  网友也来给老师来喊冤了!东论网友@ab123ab123:这句话似乎把所有老师打入万劫不复的地狱,不可否认,个别老师师德堪忧,收受甚至索取也是常有所闻的事,但就本人而言,孩子从幼儿园到现在的高中,就不曾见过这样的老师,也没见孩子受过不一样的对待。

  之后的留言,基本上是三个方向:商家蹭热点赚钱,另外就是送礼派和不送派。

  那么,到底送还是不送?

  Plan A

  “浙里”给你出个主意,给老师送上一份走心的“礼物”——感念师恩自制海报。自制海报生成后,可将图片点对点传给老师,也可以在朋友圈晒出,将你对老师满满的感谢,广而告之!

  如何自制海报?关注“浙里宁波微信”公众号(zjrbnb),点击公众号首页底部菜单栏的“教师节快乐”即可。

  Plan B

  时间:9月10号15点至17点地点:杉井奥特莱斯二号门

  浙里宁波联合杉井奥特莱斯广场,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带来了教师节特别活动

  手绘T恤

  如果有什么想说平常却来不及说的话或者有迟迟未表达的感谢趁着这次机会全都画在T恤上吧。把这份画满心意的礼物送给老师,老师会懂的。

  我的学校

  我们准备了一块长画布,把你的学校画在画布上,让这块画布集齐所有人的学校。还有多种类型的互动小游戏,欢迎来玩。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