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99元可畅游8家收费景区 “宁波旅游年卡”收好了!
2017年09月03日 21: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醉 通讯员 周聪 谢舒奕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醉 通讯员 周聪 谢舒奕) 99元可畅游宁波,这是9月2日在2017宁波国际旅游展首发的一张“宁波旅游年卡”。通过这张卡,市民只需支付99元套餐费用,就可以享受一卡全年无限次或多次畅游前童古镇、丹山赤水等8大景区(点)。该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旅游局独家合作推出的首张旅游虚拟卡。

  该卡是依托在建行健康生活龙卡的基础上,通过使用健康生活龙卡进行结算支付而延伸办理的虚拟卡,它涵盖全市若干个健康生活休闲景点,可实现一卡全年无限次或多次畅游的功能。

  “宁波旅游年卡”的申请流程:建行健康生活龙卡客户以及建行统发工资客户,都可通过“宁波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实现在线申请。具体申请流程如下:1,关注“宁波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微应用”中的“旅游年卡”,或扫描“宁波旅游年卡”专属二维码,点击“立即进人”,进入旅游年卡界面;2,进入旅游年卡界面,共有6个模块客户须知,点击“我的旅游年卡”—“年卡申请”进入申请界面;3,输入健康生活龙卡卡号或统发工资卡号进行验证;4,卡号验证通过直接进入注册资料填写界面,根据提示输入相关要素并上传采集照片,点击注册;5,选择购买年卡种类,输入信息,进行支付购买。

  本次宁波旅游年卡推出惠系列首款旅游套餐,定价为99元,卡主在线购买后,可享受一卡全年无限次或多次畅游8大景点(仅限本人使用)。这8家景区,分别为前童古镇、丹山赤水、南宋石刻公园、东钱湖上水帐篷营地、四明山地质公园、四明山森林公园、天童森林公园、庆安会馆。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