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健康 正文

脊柱内视镜发明者来甬授课
2017年09月03日 11:46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敏 通讯员 张基隆 郑瑜

  在很多人眼里,脊柱外科手术是一项高风险的手术,稍有不慎就可能导致患者瘫痪。但是自从脊柱内视镜及技术发明后,医生在全程可视的情况下动手术,风险便大大减少。昨天,脊柱内视镜及技术的发明者——安东尼·杨教授(Dr. Anthony Yeung)来到宁波,吸引了华东地区150多位脊柱外科医生。

  安东尼·杨教授是HJY-YESS鸿建裕-杨氏医疗集团的首席医学官,美国新墨西哥大学教授,脊柱内视镜及技术发明者、国际脊柱内视镜权威,拥有25年10000台脊柱微创手术临床经验,是美国2015年百大知名外科医生。这次,他是专门为HJY-YESS脊柱内视镜微创技术研修班来讲课的。研修班由鄞州人民医院和宁波医学会骨科分会、宁波中西医结合骨伤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

  据介绍,目前华东地区各大医院普遍开展脊柱微创手术。据不完全统计,我市目前开展的脊柱微创手术数量为1000余例。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