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甬上名家书画展开幕
2017年09月03日 11:4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飞 通讯员 葛舟泱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昨日上午,由市侨办主办,市侨商会、市华侨书画院承办的“甬上名家书画展”在宁波美术馆开幕。梁群、翁鲁敏、叶双猛出席活动。

  据介绍,举办“甬上名家书画展”旨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弘扬“宁波帮”爱国爱乡精神,助力宁波“名城名都”建设。宁波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脉恒昌,是书画艺术的一片沃土,历代名家辈出,作品蜚声海内外。此次展览汇集了潘天寿、陈逸飞、沙孟海、叶公绰、全山石等80余位宁波籍近代与当代书画名家的作品100多幅,以国画、书法、油画为主要表现风格。

  “甬上名家书画展”受到了我市侨界和文化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艺术爱好者纷至沓来,共赴这场难得的艺术盛宴。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1日。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