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国庆中秋假期火车票明起发售
2017年09月01日 10:0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褚惠强

  虽然距离“十一”长假还有整整1个月,但根据火车票预售规则,从明天起可在12306网站等购买10月1日当天的火车票了。回程10月8日的车票,最早可以在9月9日购买。

  今年中秋节为10月4日,连同双休日,今年国庆、中秋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8日,共8天,是全年最长的一个假期。秋高气爽,适宜出行,预计铁路会迎来客流高峰。根据以往经验,宁波开往北京、厦门、西安、郑州、武汉、贵阳、长沙、南昌、深圳、沈阳等方向的高铁,以及开往广州、珠海等方向的高铁动卧,将会一票难求。市民一旦确定行程,建议尽早订票。至于短途,如上海虹桥、杭州东等方向,“十一”期间铁路部门通常会加开部分车次,建议可临近出发再选择购票。

  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国庆节四个节假日,我国对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实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其中并不包括中秋节。由于沾了国庆节的“光”,今年“十一”的免费期将有8天。具体免费时段为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