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奉化女神枪手勇夺浙江射击队全运会首金
2017年08月31日 13:5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周力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周力) 8月31日上午10点,在全运会射击场上传来捷报:以奉化女神枪手张巧颖、王璐瑶、邱烨晗等选手的浙江省射击代表队在全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金牌的争夺中,团结合作,发挥出了应有水平,以1255.8分的总成绩为全运会浙江省体育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这是浙江射击队在本次全运会上夺得的首金。山西以1252.9分获得亚军,辽宁队以1251.8获得第三名。

  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位女神枪手。

  张巧颖:女,19岁,宁波市奉化区萧王庙街道人,于2011年从奉化市实验中学输送到宁波运动学校、2013年成为浙江省体工大队射击运动员。2014年7月26日--31日,她在2014年全国青少年射击锦标赛上获得三金:女子少年组10米气步枪冠军(并打破此项目的全国青年纪录)、10米气步枪团体冠军、女子少年组50小口径步枪三种姿势团体冠军,2015年获得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2016年全国射击锦标赛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