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本土电影《一路向爱》全国上映
2017年08月28日 09:29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南华 通讯员 施莎璐 胡启敏

  由浙江嘉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励志爱情电影《一路向爱》今日起在全国公映。

  该片由著名导演徐艺华执导,台湾著名演员范植伟、实力偶像演员高姝瑶分别饰演男女主角,讲述在物欲横流的社会,因家庭变故带来生活重压、又独立自强的宁波姑娘夏天,与台湾青年画家韩越之间纯真至美的爱情故事。该片全部在宁波拍摄取景,鄞州区政府、鄞州南部商务区、水街、象山石浦海边沙滩等景色都在片中一一展现。

  该片8月25日在鄞州万达影城举行了首映式,制片人陈耀军、主演范植伟亮相。首映礼上,男主角范植伟微笑着告诉观众,他是首次来宁波拍戏,觉得宁波城市很浪漫干净,建设风貌非常现代化。

  据介绍,嘉上影视是鄞州区一家专注于影视创作的新锐公司,成立不到两年,已投资制作了多部高质量的电影,包括院线电影《博弈人生》《清水里的刀子》以及网络电影《邪医复仇》等。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