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全运会纪念邮票发行
2017年08月28日 09:29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南华 通讯员 王俏超 王志

图为小全张。(邮政公司提供)

  宁波邮政昨日上午8点半在公园路步行街中国集邮专卖店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纪念邮票首发活动。该套邮票一套2枚,面值各为1.20元,分别为《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另有小全张一枚,售价3.60元。首发现场,同步启用新邮纪念戳一枚。

  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市举办。该套邮票以此次运动会的吉祥物、来源于天津杨柳青木版年画的“津娃”为主体,突出了天津特色,且“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口号点出了本届运动会的主题。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