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和义大道联合王品七夕“密”谋约会 提拉米苏让你心跳
2017年08月21日 17: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正值宁波市购物节,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为了满足高端VIP会员的生活要求,一直致力于打造不一样的私人定制分享活动,为今年的购物节增添亮点。

  8月20日“蜜”谋一场约会第二场,在大家的热烈期盼中加速而至,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了携手台塑王品,融合了七夕的节日特性,带来了不一样的手作厨房分享活动,邀请VIP客户们制作一份不可辜负的王品甜点——提拉米苏。

  下午三点手作厨房正式开始,王品的甜点师亲手教VIP会员们如何制作这款提拉米苏。伴随着现场悦耳的竖琴的音乐,会员们享受到了不一般的教学氛围。

  提拉米苏有“带我走”的意思,这款带着酒和咖啡味的情人节提拉米苏将爱带进心间,为心中最重要的人做一道菜,而王品将款待你心中最重要的人。这个七夕你想带谁走呢?来王品享受金马盛园般的明星款待。

  在制作完成后,相互喂食,记录甜蜜温馨的一刻,同时当场还选出了最出色的两份甜点,胜出的会员们获得了由王品贴心准备的手作巧克力。

  和义大道七夕特别定制活动“蜜”谋一场约会,在满满的爱意中圆满结束,节日的小小仪式感让我们学会感恩和珍惜。这一刻,无论文字还是美食,都足以让我们每一个普通却不平凡的小日子闪闪发亮。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