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最新“黑科技”将汇集第七届智博会
2017年08月19日 11: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通讯员 廖小琴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通讯员 廖小琴) 今年9月8日-10日,作为国内智慧城市建设领域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层次最高的行业盛会之一的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将在宁波拉开大幕。届时,航天科工、中电科技、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浪潮、IBM、科大讯飞等数十家国内外大腕都将带着最新的“黑科技”亮相宁波。

  2017年是新型智慧城市、“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国家战略的贯彻落实之年,第七届智博会更加注重与国家战略方向和技术发展趋势的结合,致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展示、交流、合作大平台,主要呈现四大特点。

  本届智博会展览展示面积已确定为2.1万平方米,设立四大展馆,用于集中展示新型智慧城市、“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致力打造智慧城市建设全生态展示平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一年来,宁波以推动制造业智能转型为方向,科学做好顶层设计,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分解落实,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和成效,保证了全市工业经济的平稳发展。为全面展示宁波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成效,分享宁波经验,进一步提升宁波智造影响力,围绕“智能牵动未来,智慧引领时代”的主题,本届智博会将首次增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展区。届时炫酷的智能机器人、AR/VR技术、物联网、云计算等一系列高新科技都将轮番亮相。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