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E舞成名、篮球争霸赛……宁波电竞盛会这样玩
2017年08月19日 11:4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醉 通讯员 蒋顺芳

  你知道电子竞技吗?或许你会说,不就是玩玩游戏吗?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醉 通讯员 蒋顺芳) 8月18日,飞凡杯2017CGL宁波城市赛会告诉你一个全新的电子竞技。

  电子竞技就是电子游戏比赛达到“竞技”层面的活动。电子竞技也是一种职业,和棋艺等非电子游戏比赛类似,2003年11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将电子竞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2008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

  本次CGL城市赛由浙江宁波文广局娱乐协会主办,江北万达大玩家超乐场承办,前后筹备近一个月,不仅赛事规模大,而且赛事在宁波本地的影响力也非常大。赛事结合大玩家2017大型公益活动"相约十点",为宁波市人民带来了新的娱乐体验。

  而飞凡杯2017CGL宁波城市赛将诞生2017CGL省赛晋级选手。

  CGL宁波城市赛的开展,意在为宁波乃至华东地区搭建跨界合作、融合发展的文化资源共享平台,打造宁波市文化产业的新名片,推动宁波文化市场繁荣发展。

  当天下午5点,宁波城市赛阶段的比赛正式打响,开启了2017年CGL宁波城市赛的序幕!

  E舞成名、篮球争霸赛、湾岸的选手们奋力争夺省决赛的入场券。

  首先举行的是篮球争霸赛的比赛,男女选手们全神贯注,努力提高着分数,分数面板上的数字不断的在跳动,经过两轮的比拼,男单女单冠军也顺利拿到了省决赛的晋级名额。在e舞方面,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动感的音乐,精彩的舞蹈,创意的道具,选手们让e舞该有的元素一一展现在观众以及评委眼前。

  湾岸作为本次城市赛的项目,选手都是圈中大将,表现非凡,通过5张地图的比拼,最终冠军出炉晋级省赛!

  在文化部的支持下,首届飞凡杯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在2016年正式启动,这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游戏游艺赛事,也是游戏游艺行业重塑阳光健康形象的重要展示平台!

  飞凡作为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旗下品牌,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二年成为CGL的主冠名商。万达网络科技集团秉承“科技改变实体商业,创造智慧互联生活”的使命,旨在打造具有创新商业模式和先进科技能力的世界级网络科技企业。截至2017年1月,飞凡已经与包括绿地集团、欧亚集团、红星商业集团、步步高集团以及万达广场等在内的7000+实体商家、60000+品牌达成合作,活跃用户数1.57亿。

  2016年,CGL赛事覆盖全国28个省,128座城市,全国一共167万选手报名参赛, 2017年,我们在2016年赛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赛事项目包括篮球争霸赛、E舞成名、舞立方、湾岸4等,总奖金高达300万元,大玩家超乐场、风云再起、反斗乐园等近30多个全国知名场所品牌,864家门店参赛,覆盖了全国30个省市、229座城市,累计209万选手报名参赛,覆盖范围更广,参与人数更多,社会影响更大。

  2017年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将继续按照文化部的要求,将推动文化娱乐行业向“场所阳光,内容健康,服务规范,业态丰富,受众多样,形象正面”方向发展,做好专业赛事的同时,为老百姓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生活。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