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雪窦山梵呗音乐会因暴雨中断 六小时再续未了之约!
2017年08月18日 10: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淑玮 通讯员 黄成峰 严世君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淑玮 通讯员 黄成峰 严世君)昨夜,2017雪窦山梵呗音乐会演出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骤降。音乐会带着遗憾被迫喊停,全场观众和工作人员有序退出现场。

  出人意料的是,虽然演出中止,但是这一场璀璨的盛会却并未结束。

  这一晚,对2017弥勒文化节的全体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个一生难忘的时刻。凌晨2点左右,一声令下:"人间潮音"雪窦山梵呗音乐会开始录制!全体工作人员责无旁贷,迅速到岗到位。历时两小时,直至凌晨4点,明星一位都不少!

  今日凌晨,在中国佛教五大名山雪窦山上,没有观众、没有掌声,但依旧星光璀璨,这一场无法想象的演出正在拉开帷幕。

  昨夜,暴雨现场的观众行动诠释了城市文明。今晨,演职员又用敬业与坚持展现了职业素养。责任的光芒和奋战的精神"唱响"了今夜的雪窦山。这注定是一场精神盛宴。

  据了解,此刻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制作当中,奉化电视台将于今晚八点播出音乐会实况,"人间潮音"雪窦山梵呗音乐会将完整地呈现给广大观众,再续未了之约!


编辑:王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