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海警官兵高温酷暑砺精兵
2017年08月16日 12: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干成阳 张统纲 孟杨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干成阳 张统纲 孟杨)“向右看齐!向前看!稍息……”一个个短促、有力、洪亮的口令,打破了烈日下的寂静,浙江海警二支队新训骨干集训队官兵整齐列队、精神振作、警容严整。

  8月的甬城,流金烁石、骄阳似火,该支队本着“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的理念,坚持在恶劣天气下锤炼官兵刚毅品质、过硬本领,通过组织开展队列训练,除娇气、扬锐气、练胆气,对新训骨干进行严格“烤”验。

  “这几天的训练,最艰难的就是高温的影响,但我们都能够克服!”趁着训练间隙,记者采访了集训队队员小何,小何2016年大学毕业后便选择了携笔从戎,来到军营磨砺自己,他从小就有个军人梦,这也算是圆了他的梦想。记者看到短短十几分钟的训练,他的汗水便已湿透军装,“不自觉”的顺着手指尖往下滴。这样的场景,只是集训官兵刻苦训练的一个小小缩影。

  据悉,2017年度新兵连将于9月初拉开序幕,200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兵将来到海警二支队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新兵连生活。该支队为确保新训工作干有方向、训有标准、练有目标,精心挑选业务精、素质强的优秀带兵骨干进行集中培训,全面提高带兵骨干管理、组训、教学和开展思想工作的能力,为踏入警营的新战士树好形象、当好样板、立好榜样。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