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和义大道“蜜”谋一场与你的约会
2017年08月15日 13: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 一年一度的七夕浪漫来临,刷爱即将开始。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也“蜜”谋了两场与VIP客户们的七夕约会。8月19日至8月26日的每周六,和义大道购物中心联合品牌门店与VIP客户们来一次七夕的甜蜜约会。

  和义大道“蜜”谋的第一场约会,便是为你亲手制作一份冠军泡面。在七夕,我们与家居品牌卡森合作一起学习如何煮出这一份冠军泡面。吃了这一碗冠军泡面,你就是我的人了。


  煮完泡面,不妨进入艾米一起看一场与爱情有关的电影。灯光昏暗,伴随着电影的开场音乐,你与TA相互依偎,《喜欢你》,这片名也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和义大道“蜜”谋的第二场约会,将甜蜜进行到底,一起和TA制作柠檬蜂蜜罐头将你们的甜蜜无限延长。


  经过罐头保鲜的甜蜜爱情,当然要与更加甜蜜的提拉米苏进行搭配。就让王品台塑牛排的甜点师教您制作这种甜蜜又带着些咖啡酒味儿的甜点。


  和特别的人一起过特别的七夕,带上TA一起共同参与这场和义大道购物中心“蜜”谋已久的约会。

  活动预告

  “蜜”谋一场约会

  活动时间:8月19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和义大道购物中心B区三层卡森店内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