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听说,你也在露台遇见【姑娘】
2017年08月14日 17: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立秋过后的宁波炎热嚣张,宁波市民的避暑圣地当属和义大道的露台风光。正直宁波购物节的开篇序幕,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也贴心的为市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露台不插电音乐会。

  夏夜星光,再加上星星点点的灯光组合而成的低奢氛围布置,瞬间让第一眼的视觉感受降温不少。不光如此,到访音乐会的所有市民们都能在签到后领取定制版的音乐会电风扇,打开电风扇,还有定制的趣味logo形象夺人眼球。

  耳熟能详的《成都》《我要你》《姑娘》等一系列的民谣先声夺人,吸引了大批市民的驻足。而这仅仅是音乐会的开篇前奏。

  随之而来的西方古典乐的大小提琴合奏又带给大家全然不同的听觉感受,梦幻多彩的节奏和声又让人欣赏到了器乐的迷人之处。

  除了古典乐,和义大道又邀请到了外籍乐手献声,展现不同元素的音乐情怀。外籍乐手的欢快非洲鼓似乎在预兆着2017年宁波市购物节丰富热情的美好愿景。

  和义大道启动篇之“凉凉音乐会”在市民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而和义大道购物中心的活动却正在热情上演,紧随而来的国际名品展、七夕特别定制活动、VIP回馈分享活动等福利活动必定在今年的购物节中留下最魅力的一道光芒。

  夏夜宁静,心动不已。和义大道的曲目等待你来共同谱写。


编辑:王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