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甬产同名影视剧《穿旗袍的女人》海外选角
2017年08月12日 12:09 来源:东南商报   通讯员 万新儿

  近日,由宁波启润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筹拍的同名电影和电视剧《穿旗袍的女人》走出国门,前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选角、选景、拍摄,印度尼西亚是遴选女主角的首站。

  据悉,电影和电视剧《穿旗袍的女人》虽然同名,情节却各有千秋。电影主要讲述几对异国恋人跨越重洋的浪漫恋情,由华美的旗袍揭开尘封多年的故事;电视剧主要讲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华侨女性因对旗袍的钟爱而引发的爱情故事。一个共同之处是,两者都把印尼作为了主要取景地。

  据悉,同名影视剧《穿旗袍的女人》自去年1月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拍摄许可证后,便开始海选旗袍佳丽,先后在国内各赛区,以及海外的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进行了海选,报名参加海选的旗袍佳丽数以万计,在海内外掀起了一股中华旗袍热。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