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今早江北万达附近一货车起火 车上装了快递……
2017年08月11日 14:12 来源:甬派   记者 沈之蓥 通讯员 胡华根 何润才

  (网友“做人淡索索”供图)

  今天上午,网友“做人淡索索”报料,早上8点左右,江北万达附近,一辆货车起火。

  网友“做人淡索索”发来的图片显示,货车在猛烈燃烧,浓烟滚滚,后方车辆都停了下来,不敢靠近。

  (消防员现场救援)

  记者从江北洪塘消防中队了解到,事情发生在北海路与北环西路交叉口,接到报警是早上7点56分。

  洪塘消防中队出动了3辆消防车前去救援,火很快被扑灭。

  消防员说,货车车头起火,车上装的是快递,没有人员伤亡。“听司机讲,这辆货车是上个月刚买来的,还不到一个月,行驶过程中发现起火,用灭火器没能扑灭,拉的快递也烧掉了一部分。”


编辑:王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