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网红”可乐运抵宁波 宁波的吃货们有口福了
2017年08月10日 18:14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童云 通讯员 胡迪裕 唐鑫

  产自印尼的蓝色百事可乐通讯员供图

  一大批网红可乐近日相继抵达北仑口岸,过不了多久宁波市民就能尝鲜了。它们有来自印度尼西亚的蓝色百事可乐,来自日本的“日式零度”可口可乐,还有来自美国的巴菲特同款樱桃味可乐,这也是宁波口岸首次进口网红可乐。

  原产自印尼的蓝色百事可乐是巴厘岛的限定款,成为网红的同时价格也是突飞猛进,在天猫上价格上涨到将近20元一瓶。从配料上看蓝色可乐创造性地使用了亮蓝色素代替焦糖色,一改以往深咖啡色形象,淡淡的青梅味也改变了可乐的原有风味。

  “日式零度”可口可乐也就是产自日本的可口可乐PLUS。这款可乐据说是可口可乐公司花费6年时间研制而成,可乐本身是零卡路里的“零度可乐”,从配料中看与之前的零度可乐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特意加入了“抗性糊精”,是一类难消化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在2012年被卫生部批准作为普通食品。

  据了解,后续还会有进口网红食品到港,宁波的吃货们有望享受到更多国外美食。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