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车俊为余姚民警胡建江“点赞”
2017年08月10日 16:5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晓峰 通讯员 龚利波

  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民警胡建江在被刺伤后仍旧紧追毒贩不放,全身三分之一多的鲜血洒在了百米追凶路上,他恪尽职守、英勇无畏的精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近日,省委书记车俊就此作出批示,要求全省公安干警向他学习。

  车俊在批示中说,胡建江同志作为一名缉毒民警,在面对危险时舍身忘我,不畏生死;在服务群众时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用鲜血和忠诚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事迹令人感动,精神令人敬佩!希望全省广大公安干警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平安浙江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6月,省公安厅就作出关于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向胡建江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省公安民警学习胡建江坚定信念、忠于职守的政治本色,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学习他奋不顾身、英勇无畏的拼搏精神,担当除暴安良的职责使命;学习他心系群众、爱民亲民的公仆情怀,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学习他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争做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今年5月5日,市公安局也作出了关于开展向胡建江同志学习的决定。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