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2017宁波购物节明天开幕 200多项活动等你来“嗨”
2017年08月10日 09: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何庆堂

  

 资料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何庆堂)买买买、吃吃吃、玩玩玩......又到一年引发全城购物狂欢的购物节。记者从2017宁波购物节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今年宁波购物节将于8月11日至8月27日举行,为期17天,继续以“畅享购物夏逸宁波”为主题,其间将开展10项主题200多项活动。

  在昨天的2017宁波购物节新闻发布会上,宁波市商务委副主任缪永法强调,购物节期间,原则上,参加的商家促销让利幅度应不小于商场日常优惠折扣。

  今年的购物节,市民除了能享受各种折扣优惠,还能参与各类“文艺”“展览”“赛事”“潮玩”“亲子”活动。如果你运气够好,也许购物完还能中辆奥迪车开回家。

  市级层面活动多有看点、挺特别

  开幕式、闭幕式、刷卡送金条自2013首届宁波购物节举办以来,一直是购物节的三台重头戏。去年,第一次把购物节扩大到全市范围,今年,又首次把开、闭幕式举办地放到中心城区之外。开幕式将于8月11日(周五)19:30—21:00在北仑银泰广场举行,闭幕式将于8月27日(周日)19:30—21:00在镇海1902万科广场举行。

  今年,市级层面的活动主要有宁波市首届龙虾美食节,由市商务委和镇海区政府主办,这是宁波首次由政府部门牵头,集全市知名龙虾品牌企业于一身的龙虾盛会,将于8月11日到8月20日在镇海骆驼银亿海尚广场举行,也许你还能吃到金条。

  “那座城、那条街、那些年——致敬甬城商贸”,这项活动,以中山路的变迁为主线,针对甬城商贸的过去、现在和将来设计系列活动。“东鼓道”这一全国最大的地下购物场所也将揭开神秘面纱。

  2017宁波精品家具厂购大会暨宁波家具质量月,作为购物节家具建材板块的核心主题活动,将汇集8大核心卖场、10大本土主力品牌,整合300万微粉,开展系列促销活动,打造“好家具宁波造”的理念。

  文化主题活动成亮点文化补充提升消费体验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商家推出的200多项活动中,文化主题活动占到了41项。打折优惠不再是购物节唯一的亮点。

  比如8月12日至9月2日月湖盛园的“打开盛园故事”文保建筑人文故事展。月湖盛园原为郁家巷历史街区,聚集了两处市级文保点、3处区级文保单位,反映了近代洋务运动及宁波早期商帮代表人物、藏书文化、文化人士历史和宁波明清住宅建筑风貌。浙东学派李氏宗祠、近代宁波第一买办杨坊故居、中国麻将发明者陈鱼门故居、盛氏花厅、灵应庙等,这些古色古香的“盛园故事”将为市民一一呈现。

  而在宁波印象城,购物节期间将针对时尚的年轻人群,引入时尚都市纽约文化元素,以及结合会员生活福利推送为主题,开展复客城市-纽约客漫画中国首展,美式街头文化的沉浸式体验、特斯拉科技展、一周书店杂志、66公路的末路狂欢等活动。

  商旅互动和商体互动类活动也不少。汽车后备厢集市、绿色山乡自驾游、王者荣耀手游竞技大赛、荧光夜跑、九龙湖泼水节,都是市民过周末的不错选择。

  刷卡送金条还有一辆奥迪A3等你开回家

  刷银联卡抽金条,是购物节的“保留节目”。往年购物节的最大奖是价值3000多元的金条,今年购物节期间,如果你去参与购物节的商场、超市等刷卡消费,单笔消费满500元就有机会抽到一辆价值20多万的奥迪A3。

  宁波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你只要看到POS机旁边有购物节的宣传物料,刷卡满额就能参与抽金条抽奥迪。而且有没有抽中当场就能知道,因为抽奖都是电脑随机进行的,电脑小票上都有显示。”

  而在有购物节物料标识的POS机刷卡,单笔满200元就能参与抽金条活动,每根金条10克,3周内将抽出400多根金条。除了POS机上随机抽取,如果你参与由宁波市商务委和镇海区政府联合主办的龙虾节,也能参与现场抽金条活动,8月11日至8月20日每天将抽出一根金条。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